新浪体育 NBA

湖人引援预警三分射手匮乏 仅老詹超平均水平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4日,据《The Athletic》媒体报道,洛杉矶湖人队在过去一周做出了一些引援,看上去是在补强。不过新援的实力远没有达到弥补上个赛季问题的能力,特别是三分投射上还没有达标。

美国篮球记者Jovan Buha在报道中指出了湖人的问题,尽管球队招募得到了一些年轻人和活力,但截至目前他们的正式名单中投射能力还是极度匮乏。

2021-22赛季联盟的平均三分球命中率为35.4%,湖人目前正式名单中所有球员2021-22赛季在NBA或大学里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勒布朗-詹姆斯一人高于平均水平。

除此之外,特洛伊-布朗在2021-22赛季与联盟平均远投水准持平。

因此湖人队在不断探索交易和引援时,还是要明确他们的目的,管理层更要把控好运作的方向,否则到了新赛季又只能原地踏步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