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前76人球员赞哈登:跳出合同对他和76人是双赢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3日,哈登近期的举动颇受好评,他决定跳出合同,放弃下赛季4740万球员选项,好让76人获得薪资灵活性方便引援。近日,前76人球员埃里克-斯诺做客《SiriusXM NBA Radio》节目,就盛赞哈登,称他此举对他和76人是双赢。

在节目中,斯诺盛赞哈登:“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,他这么做对双方都好。他也总是尝试去做一些对他和球队都有利的事情,”斯诺说,“他跳出合同能帮到76人,让76人去签下更多球员,提升整体的竞争力,增加夺冠几率。而对哈登自己而言,他这一选择对他冲冠也是有好处的。”

76人上一次打入总决赛是在2001年,而斯诺正是那支76人的主力之一。该赛季他出战50场常规赛,全部先发,场均得到9.8分3.3个篮板7.4次助攻1.5次抢断,命中率41.8%。斯诺以防守而闻名,在2002-03赛季曾入选最佳防守阵容。他也被公认是艾弗森最好的后场搭档。

哈登的举动获得了前辈的褒奖。不知他下赛季是否能和当年斯诺一样,率76人打入总决赛呢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