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麦蒂谈生涯最沮丧时刻:火箭签阿泰我却报销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3日,在离开NBA许久之后,麦蒂仍有很高人气。近日,麦蒂做客《Basketball News》的播客节目,称生涯最沮丧时刻是2008-09赛季火箭签下阿泰斯特,但他却因伤报销了。

在节目中麦蒂表示:“在NBA赢球运气是必不可少的,有时我的运气真是糟透了。在魔术时我挺健康的,只是不凑巧的是,我仅和格兰特-希尔搭档了47场比赛;来到火箭后,我们在2008年签下阿泰斯特。我当时觉得他是最后一块拼图。当时火箭的年轻球员都取得了进步,我们还拥有姚明,我真心认为火箭具备了争冠的一切要素,可以达到更高的层次了。”

麦蒂接着说:“但就在此时,我的膝盖却不听使唤了,我也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。这种糟糕的运气真令人沮丧。最令人沮丧的就是明明签下了阿泰斯特,我却无法保持高水平。”

2008年火箭签下阿泰斯特,然而麦蒂在该赛季仅出战了35场,就因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,而被迫赛季报销。最终,火箭在该季取得53胜29负,位列西区第5,首轮4-2淘汰开拓者后,次轮以3-4不敌湖人。这也是姚麦搭档期间,火箭唯一一次突破首轮。

赛季结束后,阿泰斯特以5年3300万合同签约湖人,入队首季就随湖人夺得生涯唯一总冠军。而姚麦组合最终带着无冠的遗憾离开NBA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