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猛龙拒为KD送出新人王 美媒建议老鹰加入战团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3日,今天杜兰特争夺战出现了些新迹象。据《Sportsnet》记者Michael Granger报道,猛龙拒绝为杜兰特送出新人王斯科蒂-巴恩斯;而前NBA球员帕金斯则在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时,建议老鹰参与到杜兰特争夺战中。

近日杜兰特提出了交易申请,并指定太阳和热火为下家。但除此之外,还有一些球队也被视为他的热门下家,其中包括凯尔特人和猛龙等。最新一期的杜兰特下家赔率显示,猛龙位列第三,仅次于太阳和篮网。

有消息称猛龙已接触了篮网,而篮网索要今年新人王巴恩斯,遭到了猛龙拒绝。Granger也报道称:“有件事猛龙可能一直忘了告诉大家:他们仍坚持不会将巴恩斯放入任何交易中去。”换句话说,在猛龙看来,巴恩斯是非卖品。

在菜鸟赛季,巴恩斯出战74场,场均得到15.3分7.5个篮板3.5次助攻1.1次抢断,命中率49.2%。此前,巴恩斯的崛起甚至还影响到了阿奴诺比在队内的地位,搞得后者还想要离队,可见巴恩斯在猛龙高层心目中的份量。

除了猛龙,帕金斯在节目中提醒大家别忽视了老鹰。“若我是老鹰高层,在已得到了德章泰-穆雷的情况下,我会放弃德安德烈-亨特和约翰-科林斯,打包他俩,再加上其他球员或选秀权,我至少会去努力尝试得到KD,为什么不呢?”帕金斯说,“亨特攻守兼备,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质,科林斯的能力也有目共睹,场均可得19+8,可惜不适合老鹰。若是我,我至少会去试试。”

接下来,在杜兰特争夺战中仍会有球队退出,也会有球队补上,大家会对此见怪不怪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