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:5个月前还说锡安必离鹈鹕 如今却续约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3日,锡安还是留在了鹈鹕,和球队达成了5年1.93亿(最高可达2.31亿)的新合同。《NOLA News》的鹈鹕跟队记者Christian Clark感慨,就在今年2月还以为锡安必会离开鹈鹕。阿里纳斯则在《Fubo Sports》节目中表示,锡安能帮鹈鹕卖票,配得上新合同。

在锡安和鹈鹕完成续约后,鹈鹕跟队记者回忆往事不禁唏嘘。就在今年2月,锡安曾在没有知会鹈鹕高层的情况下,独自前往波特兰养伤。当时业界认为这表明锡安离开鹈鹕已成定局。

跟队记者也坦言:“当今年2月锡安独自前往波特兰养伤时,就连鹈鹕内部有不少人士都认为,锡安已打完了他在新奥尔良的最后一场比赛。不料后面这几个月情况却发生巨变。”

自2019年被鹈鹕选为状元以来,锡安为鹈鹕出战85场,场均得到25.7分7个篮板3.2次助攻,命中率60.4%。但他的出勤率并不高,也没能率鹈鹕打入季后赛,在养伤期间还被爆出体重超标。这不由得让人们想到,2019年选秀时,锡安曾一心想去尼克斯,对于加盟鹈鹕他始终是不满意的。

但最终,锡安打破了质疑,仍留在鹈鹕。对此,阿里纳斯认为:“锡安配得上新合同。主要他能出场就能卖票,鹈鹕要的不就是这个吗?锡安星味十足,若他保持健康,能让整座球馆嗨起来。因此,鹈鹕这次的投资很值,他们绝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。”

2021-22赛季,在锡安养伤期间,英格拉姆联手迈克科伦姆率鹈鹕打入季后赛。下赛季锡安归来,鹈鹕会成为西区不可小视的力量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