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若欧文不来湖人还有B计划 有意希尔德或圆脸登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3日,湖人和篮网有关欧文的交易谈判已正式开启,但湖人同时也准备了B计划。据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,若无法交易来欧文,湖人有意用希尔德或埃里克-戈登来取代他。

在节目中,McMenamin表示:“若欧文的交易不成功,湖人也有B计划,或者说是他们希望能完成的B计划,就是引进其他球员来提升湖人的投射能力,不管是希尔德这样的老将,或者是像火箭戈登这样的球员。尽管这些人和欧文不是一个档次,但湖人仍觉得,这些人是可以得到的、且能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。”

McMenamin还提到,早在2021年休赛期,湖人就差点从国王换来希尔德,但后来他们全力引进威少,和国王的谈判就告吹了。据说国王对此还耿耿于怀。如今,希尔德效力步行者,后者刚将布罗格登送至凯尔特人,预计他们还会继续清理阵容。

在2021-22赛季中途,国王将希尔德送至步行者。在步行者出战26场,现年29岁的希尔德场均得到18.2分5.1个篮板4.8次助攻。他场均出手8.5记三分,命中率达到36.2%。他4年9400万合同在2024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2052万。

现年33岁的戈登上赛季为火箭出战57场,先发46场,场均得到13.4分2个篮板2.7次助攻。他场均出手5.3记三分,命中率41.2%。他4年7560万合同到2024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1957万。

湖人究竟能换来谁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