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:蔡崇信宁要40胜篮网 也不要杜欧的篮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日,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持,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,篮网即将同时失去2名球星,但篮网高层对此的态度是坚决的。知名记者布莱恩-文霍斯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,篮网老板蔡崇信宁愿要一支只拿40胜的篮网,也不愿要如今的这支篮网。

在节目中,文霍斯特表示:“蔡崇信宁愿要一支虽然只能拿40胜,却会为了比赛去拼搏,能让他引以为傲的球队,也不愿要一支虽然天赋出众,却难以令他感到自豪的球队。”

2019年,杜兰特和欧文携手加盟篮网,但从那之后,篮网队内就没消停过。欧文不断搞事,杜兰特对此听之任之,甚至传出在欧文续约谈判过程中,二人曾联手威胁篮网的消息,令篮网高层忍无可忍。

篮网此前一直迁就欧文,在他无故缺席时换来哈登,并允许拒绝接种疫苗的欧文从“兼职球员”转为“全职球员”,但二人的回报却寥寥,且有些“得寸进尺”。

终于,篮网决定不再迁就,并最终接受了被2名球星同时抛弃的现实。而经过这么一番折腾,蔡老板或许才明白,他需要的是怎样的一支篮网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