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申请交易后KD首度发声 含糊其辞与网友互喷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日,自由市场开启之后,凯文-杜兰特向篮网申请交易,一时间引起了巨大争议。今天杜兰特更新了社交媒体,在推特上发表了心声。

“那些天天和我待在训练场的人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他们也知道我在乎什么。如果你还有跟我一起奋斗过,那就去问问你周围的人吧。”杜兰特写道。

一位网友随即在杜兰特推特下面评论道:“这真不明白,而且你没有明确表达意思。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了不起的篮球运动员。”然而杜兰特则是直接回应道:“你想弄清楚什么问题?”

随后这位执着的球迷回应道:“你是真的想被篮网交易吗?如果真是,那又是为什么呢?欧文是不是对你造成了破坏性影响?如果你确实是想被交易,你的选择目的地是哪支球队呢?”但是杜兰特并没有再回复这位网友。

随后一些网友开始对杜兰特进行语言攻击,一位球迷这样评论道:“我问过了,他们都说你是一个蛋糕(软蛋)。”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