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:鹈鹕续约锡安后 可能拿英格拉姆去换KD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日,在杜兰特向篮网递交离队申请后,联盟多数球队都和篮网联系在了一起,这其中包括鹈鹕。薪资专家鲍比-马克斯近日做客《Sports Center》节目,称如果鹈鹕和锡安完成续约,英格拉姆可能会卷入杜兰特争夺战中。

据美媒报道,鹈鹕和锡安接近达成5年2.31亿的提前续约。但鹈鹕也在合同中设置了激励条款。若锡安无法在2022-23赛季入选最佳阵容,或当选MVP,或成为最佳防守球员的话,他最多只会拿到1.93亿。

锡安的续约影响的不仅是他自己和鹈鹕,也影响英格拉姆。据马克斯透露,在鹈鹕和锡安完成续约后,鹈鹕可能会卷入杜兰特争夺战中去,英格拉姆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。

本季是英格拉姆在鹈鹕效力的第3个赛季。他在2019-20赛季已入选全明星。2021-22赛季,在锡安缺席的情况下,英格拉姆联手新援迈克科伦姆,率鹈鹕重返季后赛。他出战55场常规赛,场均得到22.7分5.8个篮板5.6次助攻,总命中率46.1%,三分命中率32.7%。季后赛中,尽管鹈鹕首轮以2-4不敌太阳,但英格拉姆场均打出27+6+6,两项命中率提升到47.5%和40.7%。

2020年休赛期,英格拉姆以5年1.58亿续约鹈鹕。他的这份合同到2025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3165万。

英格拉姆会被鹈鹕拿来交换杜兰特吗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