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戈伯特交易让篮网备受鼓舞 或提升对KD的要价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日,在今天NBA进行了一笔重磅交易,森林狼送出5名球员和4个首轮签,从爵士换来戈伯特。这笔交易震动了联盟。据美媒报道,篮网受其鼓舞,可能会提升对杜兰特的要价。

在今天,森林狼打包送出马里克-比斯利、贝弗利、范德比尔特、莱昂德罗-博尔马罗和今年首轮第22顺位的凯斯勒,以及4个首轮签,还有2026年的首轮签互换权,从爵士换来戈伯特。这笔交易在联盟引起哗然,不少人都认为,为了引进戈伯特,森林狼付出的有些多。

据NBA记者Brett Siegel报道,他曾和一位NBA知情人士聊过,后者表示,如果说有一支球队受到了戈伯特交易鼓舞的话,那就是篮网了,他们可能会借此提升对杜兰特的要价。

名记Marc J。 Spears近日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时,也透露了篮网目前对杜兰特的要价,包括:一名年轻的或未来的全明星球员,一名先发级别的球员,以及若干选秀权(包括首轮签互换权)。

若能如愿,或许篮网还得感谢森林狼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