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:KD无法成老詹那样的领袖 只想埋头打球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日,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后,将太阳和热火指定为下家,这在联盟引起热议。近日,纽约记者Frank Isola在《SiriusXM NBA Radio》节目中称,杜兰特无法成为像詹姆斯那样的领袖,不愿去挑战和管束欧文,他只想去一支队内风平浪静的球队,比如太阳。

杜兰特希望能加盟太阳或热火,除了相信这两队可让他有争冠机会外,是否还有其他原因?美媒近日就给出了答案。

Isola在节目中就认为:“KD不可能成为篮网领袖,因为他深知,要想成为勒布朗那样的真领袖,就必须得去挑战和管束欧文,但KD却更愿意在网上和球迷互动。”

Isola还表示:“KD貌似是在说,‘我想要去一支队内风平浪静的球队。’而这也是他为何想要去太阳的原因。”

杜兰特并非一位能在队友犯错时站出来予以纠正的领袖,他对篮球的热爱无与伦比,但并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和队内纷争。在篮网和欧文闹出矛盾时,杜兰特只会一味维护欧文,当发现球队不吃这一套时,他也只能采取申请离队的终极手段。

不过,太阳就真的是风平浪静了吗?如今艾顿的下家尚未确定,而从2021年休赛期到现在,艾顿的续约问题一直困扰着太阳,太阳队内绝非风平浪静。相比较而言,热火的队内气氛还是要更好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