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若热火欲拿阿德巴约交换KD 篮网需先送走本西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,杜兰特今天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,这意味着篮网队内如今已无非卖品,包括本-西蒙斯。今天,《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》记者Ira Winderman表示,若热火想将阿德巴约作为交易杜兰特的筹码,需要篮网先送走西蒙斯。

在提出交易申请后,杜兰特还指定热火和太阳为其下家,而热火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,毕竟此前詹姆斯的加盟给热火带来过辉煌。在吉米-巴特勒不可动的前提下,热火其他球员貌似都可以被摆上货架。而从2023到2029年的选秀权,热火也只有2025、2026年选秀权不完全在自己掌控中。

但薪资专家鲍比-马克斯却提醒热火,想将阿德巴约放入杜兰特交易中是有阻碍的。按照劳资协议,一支球队无法有2名曾以指定新秀身份签约的球员,而阿德巴约和西蒙斯都是这样的球员,“一山不容二虎”。

Winderman进一步报道称,篮网若想得到阿德巴约,唯一的办法就是先送走西蒙斯。他也认为,热火为此而送走阿德巴约是值得的。“当你有机会得到杜兰特这样的大牌球员时,应将一切资产都摆上桌面,”Winderman说。

曾引进詹姆斯的热火会再度引进杜兰特吗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