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最想去太阳但难度大 篮网竟然索要布克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,今天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,并将太阳和热火指定为下家,太阳尤其受到杜兰特青睐,但要想加盟难度颇大。据《露天看台体育》记者Jake Fischer报道,若无法换回布克,篮网不会将杜兰特送至太阳。

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,并希望能加盟太阳和热火,尤其是太阳。名记布莱恩-文霍斯特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时就透露,过去数天,太阳一直是杜兰特下家名单上的第一位。而且从现在到2029年,太阳所有的首轮签和次轮签都在自己手中,这也足以打动篮网。

但篮网却表示,他们只想要最合适的报价,毕竟杜兰特还有4年合同,各队要想得到他都得付出巨大代价。据悉,篮网对杜兰特的要价是2位全明星球员和大把选秀权。

如果篮网坚持不让步的话,太阳想引进杜兰特,难度是颇大的。据悉,如果太阳不拿出布克的话,篮网是不会将杜兰特送至太阳的。此外,篮网对引进艾顿并不感兴趣。

篮网的要价是太阳所无法承受的。毕竟,今天传出消息称,太阳即将以4年2.14亿美元提前续约布克。在这种情况下,难想象太阳会为了杜兰特而送出布克。而除了布克,保罗年事已高,艾顿又难引起篮网的兴趣,太阳还能用谁来换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