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篮网交易KD应锁定年轻人 美记:找猛龙要巴恩斯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自由市场刚开启后不久,凯文-杜兰特就向布鲁克林篮网队申请交易,决定要在今年休赛期离开球队。美国篮球记者扎克-洛维分析了接下来篮网队该如何运作杜兰特的交易。

“如果我是篮网总经理,我今天会喝下第五杯酒,然后去谈杜兰特的交易。”洛维说道,“他可以告诉他理想的下家,但是我也会有我的分析和判断。首先要找联盟中23岁以下的最优秀的球员,当然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非卖品,但是涉及到杜兰特的交易,有些球队就必须得去问。找到这些球队之后,然后去询问有关杜兰特的意见,他认为这些球队剩下阵容是可以的,那么就可以围绕去谈。”

“第一个电话就可以打给多伦多猛龙队,询问有关斯科蒂-巴恩斯。如果是克利夫兰骑士队,那么就围绕着莫布利去谈交易。如果是鹈鹕队,在锡安-威廉姆森今天不续约的前提之下,那就报价一份有关锡安的交易方案。你可能会笑这么干篮网会被拒绝,但这就是篮网应该走的一个方向。”洛维说道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