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医学专家:詹姆斯选弱队 KD却总想被送至强队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,今天杜兰特向篮网高层提出交易申请,并指定热火和太阳为下家,这引起了热议。运动医学专家Rajpal Brar更新推特,称杜兰特总要求被交易到强队,而詹姆斯加盟的都是弱队,二人不存在可比性。

得知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,Brar博士更新推特写到:“勒布朗加盟的是33胜的骑士和35胜的湖人,结果他率这两队都夺冠了,对得起他拿的合同。杜兰特曾加盟过一号种子(勇士),如今在和篮网续约后,又要求被换到一号种子(太阳,热火上赛季也是东区第一)。我不想再听到这两名球员的比较了。”

Brar博士随后表示:“要澄清一下的是,这并非是在攻击KD。如今有一种倾向,就是想要淡化伟大,在褒奖一个人的同时总要贬低另一个人。但杜兰特申请交易这事会有助于消除偏见,总得分出个高下三等来。”

其实,相比詹姆斯,杜兰特的确有“走捷径”之嫌,德雷蒙德-格林此前就曾喷他:“你来之前我们已是总冠军了。”2016年加盟勇士,是杜兰特奋战9个赛季仍无缘总冠军,急于夺冠;而如今杜兰特仍急切地想要夺得生涯第3冠,已没有时间精力去陪着一支球队慢慢成长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