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传绿军正试图得到KD 打包布朗和斯玛特来换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,今天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,而凯尔特人虽不在杜兰特心仪下家名单里,却是他的热门下家之一。据太阳跟队记者John Gambadoro报道,绿军正试图得到杜兰特。

其实,早在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前,绿军就曾被认为有机会得到杜兰特。但当时的人们更多是出于调侃,毕竟杜兰特此前加盟勇士就是“打不赢便加入”。但不料如今却一语成谶。

在杜兰特效力篮网期间,篮网和绿军连续2年在首轮相遇。2021年首轮,篮网4-1淘汰绿军,但今年绿军却以4-0横扫篮网,报了一箭之仇。

在淘汰篮网后,绿军又接连淘汰雄鹿和热火,到了总决赛以2-4不敌勇士,距夺冠仅一步之遥。在这个时候,是否要拆散双探花来引进杜兰特,又成为绿军所要考虑的。

据悉,绿军目前正在试图得到杜兰特,而由于杜兰特的合同还剩4年,联盟多队都不得不付出巨额资产,而篮网想通过杜兰特换回全明星球员及所有可交易的选秀权。在这种情况下,估计绿军不得不将杰伦-布朗摆上货架,或许还要加上斯玛特,再附送一堆选秀权(从今年到2029年,绿军仅有2028年的首轮签不在自己手中)。

其实,再往前追溯,在2016年杜兰特想要离开雷霆时,绿军也曾是他的热门下家之一。或许,杜兰特此番能和绿军续上这迟来的缘分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