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吐槽杜兰特:说想证明自己 结果还是走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1日,在2022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首日,杜兰特向篮网提出离队申请成为最炸裂的消息,他的选择也成为热议话题。《体育画报》的快船跟队记者Joey Linn吐槽杜兰特称,当初离开勇士本为证明自己,却在勇士再次夺冠时申请离队。

杜兰特申请离队的消息,让2022年休赛期瞬间热闹了起来。2019年,勇士争夺三连冠失利,杜兰特和欧文签约篮网,后者耐心等待了他一个赛季,此后还引进哈登,组建了三巨头。

但到头来,篮网在近2季连东决都没打进,还因欧文搞事,送走了哈登。在休赛期,篮网不愿再迁就欧文,在续约谈判中拿出了强硬态度。而此前声称不介入此事的杜兰特,却在劝篮网给好友长约未果后,提出交易申请。难怪美媒也会表示:“这太疯狂了。”

杜兰特离开勇士,本是为了证明自己可率队夺冠,不想再活在勇士阴影下。然而在篮网连续折戟季后赛之际,勇士却在蛰伏2年后重新夺冠,又将杜兰特推上风口浪尖。如今回看,杜兰特的篮网生涯难称成功,至少没达到他本人的预期。而从杜兰特将太阳和热火指定为下家来看,他或许永远也没机会完成自己的目标了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