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勇士新秀入队体检时发现骨折 无缘夏季联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30日,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-斯莱特报道,勇士新秀莱恩-罗林斯在入队体检的时候发现第五跖骨骨折,无缘夏季联赛。

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中,勇士用200万美元现金外加51号签从老鹰那里换来了44号签,并用这个签位选中了罗林斯。

在入队体检的时候,罗林斯被发现第五柘骨骨折,将在夏季联赛结束后再次接受评估,无缘夏季联赛。

罗林斯出生于2002年7月3号,是一位双能卫,身高1米91,臂展2米08,NBA模板是开拓者队的安芬尼-西蒙斯。

在本赛季,罗林斯场均上场32.7分钟,能够得到18.9分6.0篮板3.6助攻1.7抢断,命中率46.8%,三分命中率31.1%,罚球命中率80.2%。

罗林斯的优势是速度非常快,在联合试训中,罗林斯的3/4场冲刺是所有球员里最快的。他的突破很强,突投结合能力也很强,无球空切、传球视野和防守也都值得称道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