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声明遭嘲讽 美媒:拿3700万真与众不同啊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8日,今天欧文决定执行下赛季3700万的球员选项,并称只有“与众不同的人才能引领人们走向明天”,再次引起非议。《盐湖城论坛报》的爵士跟队记者Eric Walden嘲讽欧文,拿3700万而非640万,欧文的确“与众不同”。

在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后,欧文一度想过离开,并开始自己寻找下家,还开列了心仪下家名单。然而转了一圈后,欧文却发现他心仪的球队却都对他没兴趣,除了湖人。但若去湖人,他就得跳出合同,选择签下一份640万的中产合同才行,毕竟湖人囊中羞涩。

在权衡利弊后,欧文还是决定执行2022-23赛季3700万的球员选项,留在篮网。

本来这样做也无可厚非,不料欧文随后发布声明称:“普通人让世界正常运转,但只有敢于与众不同的人才会引领我们走向明天,我已决定加入了,秋天见,Alleven。”

欧文的这番声明又将他推上风口浪尖。爵士跟队记者转发了欧文的声明,嘲讽说:“凯里选择执行3700万的球员选项,而非去其他球队拿640万的中产合同,这是多么‘勇敢’的决定啊。他真的将所谓‘与众不同’提升到了一个新境界。”

《华盛顿邮报》记者Michael Lee也嘲讽欧文说:“真是敢于‘与众不同’啊!选择拿3700万而非600万。”

执行球员选项,欧文将选择留到了明年夏天。届时篮网是否会挽留他,取决于他下赛季的表现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