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嘴:老詹回骑士是美丽童话 和湖人关系不佳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8日,在2021-22赛季结束后,有消息称詹姆斯将拒绝和湖人提前续约,各界由此开始猜测他的下家,其中包括他的老东家骑士。近日,美名嘴Kevin Wildes做客《First Things First》中表示,希望詹姆斯回骑士,那将是美丽的童话。

在节目中,Wildes表示:“我希望勒布朗能回归骑士,我认为这会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。与此同时,这多少也能表明勒布朗如今对湖人的看法,或许勒布朗和湖人的关系比我们所想象的更为破碎。”

有关詹姆斯回归骑士的说法,在2021-22赛季中途就已开始盛行。当时湖人战绩不佳,眼看季后赛不保,而骑士则一度很有希望自2018年詹姆斯离开后,首次打入季后赛。然而,骑士在赛季后期因受伤病影响,最终以44胜38负位居东区第8,并止步于附加赛。

詹姆斯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,明年就可恢复自由身。此前湖人表示,即便詹姆斯拒绝提前续约,他们也不会在今夏交易他。对骑士而言,如果希望詹姆斯回巢,他们也会等到明夏詹姆斯合同结束再说,不会在此时拆散球队,交易引进他。

此前詹姆斯曾流露出以骑士球员身份退役的念头。他会第2次回归骑士吗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