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嘴发文嘲笑欧文的选择 看来他并不想念詹皇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8日,欧文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,他到湖人与詹姆斯会合的想法也几乎胎死腹中。对此,NBA“名嘴”斯基普-贝勒斯幸灾乐祸。

欧文最终决定,执行最后一年3650万美元的合同。因为如果跳出,他可能再也拿不到这种高薪。

早在他作出选择之前,贝勒斯就预测,欧文会最终会屈服,不可能成为自由人。

在他选择之后,贝勒斯发文嘲笑:“我猜欧文并没那么想跟勒布朗一块打球,不那么想放弃3000万美元。所以,在毁了篮网一个赛季后,他还得在这里再打一个赛季,拿着3650万美元。有些人一刻也不能闲着。”

此前有人猜测,欧文将跳出合同,选择与湖人签一份中产阶级条款。而他最终选择要3650万美元,放弃了与詹姆斯合作的机会。

湖人仍有可能得到欧文,通过交易,不过明显要复杂得多,要送走许多球员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