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怂了!不敢跳出合同 似乎遭整个联盟杯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8日,欧文还是怂了,执行了最后一年的合同。他还没有勇敢到,赤身跳到今年的自由人市场。

欧文最后一年属于球员选项,还有3600万美元。如果他选择不执行,将成为自由人,各队可以给他报价,而篮网有优先续约权。

欧文此前有过这想法,联盟各队也对他有兴趣,但没一支球队愿意开出顶薪的,似乎都在杯葛他。

NBA“名嘴”贝勒斯此前早就说过,欧文是在“虚张声势”,如果他真的勇敢,就应该成为自由人。

果然被他说中,欧文还没勇敢到这地步。折腾了一个赛季后,欧文已经身价大跌,不但篮网不稀罕他,希望他赶紧走人,联盟各队也把他当作了廉价货。

欧文已经意识到了麻烦,不敢放弃最后一年合同。如果他现在成为自由人,别说一年3600万,4年3600万,都有可能拿不到。

在资本面前,欧文还是低下了高昂的头颅。毕竟,他再傻,也不会跟钱过不去。

执行了合同,意味着还要在篮网打一年。除非进行交易,但各队也是兴趣寥寥。欧文只能等新赛季证明自己,否则,将彻底告别巨星行列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