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若KD申请交易将引爆全联盟 4年合约成最大保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凯文-杜兰特目前与布鲁克林篮网队并没有太多联系,今年夏天还没有帮助球队进行自由球员的招募,外界认为他可能会在不久之后申请交易,选择离开篮网。

美国篮球记者沃神在近日在节目中,谈到了有关杜兰特的问题,他认为杜兰特如此受关注的原因在于其合同。

“如果杜兰特申请交易,我觉得真正让交易与众不同的是他目前这份合同。杜兰特现在的合同还有4年时间到期,这几乎让联盟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他。”沃神说道,“因为潜在下家非常清楚,如果通过交易得到杜兰特的话,他需要遵守合约为这支球队打球,尤其是一名球员的合同还剩下一两年的情况下,他必须表现出色,这就是目前的现实境况。”

去年夏天杜兰特与篮网队完成了4年1.9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,他的这份合同到2025-26赛季结束后到期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