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嘴回怼威少骂战升级 邀请他当面讲坑钱之道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昨天在社交媒体回应了美国体育评论员Skip Bayless,今天后者则是通过推特隔空对骂威少。

威少对于Bayless给他起的绰号相当不满,甚至之前还因为被起外号和球迷险些起了冲突。

今天Bayless则是火上浇油,用一段非常犀利的言论回怼了威少。“你好啊威少,很高兴能够面对面叫你的外号,你那个绰号是我在2012年起的。欢迎加入我的播客,我们一起聊一聊作为历史最差三分手是如何挣到4700万的年薪的。曾经最被高估的球员,请加入我吧。”Bayless写道。

随后Bayless继续更新推特,针对威少再次攻击。“去年你成为湖人队的噩梦之后,威少时如何试图将自己变成受害者的,这令人惊讶且有趣。他所要做的就是让我们批判者闭嘴,不再去指责他的投篮和失误。”Skip写道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