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勇士为二轮秀多花200万 总经理:他实在太出色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勇士为了二轮秀,竟然多花了200万美元,总经理迈尔斯透露了原因。

勇士本来就不缺选秀权,他们在第二轮51顺位,不过为了提升,他们跟老鹰交易,花了200万美元。最终勇士在第44顺位挑中了莱恩-罗林斯。

总经理迈尔斯透露,因为罗林斯实在太好了,他们不想错过。

“并不是我们需要一个替补后卫,而是我们觉得这这家伙非常有天分,我们想得到。我们谈论过他跟能普尔一起打吗?可以跟谁搭档?”迈尔斯说,“我们知道他有天分,不可能落到第51顺位。感谢老板,同意了花200万去得到他。”

罗林斯是身高1.93米的后卫,在大学时场均得18.9分,命中率为46.8%。此外,场均还有6个篮板和3.6次助攻。他的数据不错,而在场上的表现也打动了勇士管理层。

从勇士的选秀历史来看,他们一般不会看走眼,罗林斯可能又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星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