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火箭幸运连两个前三新秀 主帅:不急于出成绩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6月27日,火箭连续两年得到前三新秀,不过主帅塞拉斯很有耐心,并不指望马上出成绩。

火箭现在队中以年轻人为主。去年他们在第二顺位挑中了贾伦-格林,而今天又在第三位选中了贾巴里-史密斯。两位都是有资格成为状元的球员,火箭对他们寄予厚望。

火箭仍以培养年轻人为主。去年让沃尔白吃了一年空饷,今年决定将他买断,继续培养年轻人。

连续两个赛季,火箭战绩都不如人意,今年他们只胜20场,在全联盟垫底。

好在火箭管理层也没给塞拉斯压力,他还有时间。“我们不会太着急,”塞拉斯说,“我相信这个团队,相信总经理斯通。我超级激动,希望看到球队的竞争力,见证他们的成长。我想,我已经学会了耐心是美德,不能希望马上成功。一边要耐心,一边要努力,给他们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。”

火箭还在重建中,这种氛围有利于年轻人成长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