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沃尔跟湖人或一拍即合 他需要证明自己的平台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有消息说沃尔已经被火箭买断,如果这消息准确的话,湖人很可能成为沃尔下一站。

沃尔上赛季在火箭,根本无球可打。火箭在培养年轻人,不给沃尔机会。而沃尔也不想放弃高薪,所以“躺”了一个赛季。

最近沃尔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。火箭仍不会给他上场机会,但也不想白白花钱,所以最终还是无奈地买断。

很多球队对沃尔感兴趣,湖人也是其中之一。被买断的球员,不用太高薪水就可以签下。而一旦沃尔加盟,湖人就可以对威斯布鲁克下手,将他交易出去。

在得到威斯布鲁克之前,湖人本来就对沃尔有兴趣,但是不想付太多工资。

而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前,也传出用威少换沃尔的新闻,可惜最终没有成行。

对于沃尔来说,他也希望加盟一支有实力又有名气的球队。下赛季他将成为自由人,如果不好好表现不好,再也拿不到大合同。

双方有可能一拍即合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