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掘金祝同城球队夺冠 球迷发问掘金何时夺冠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丹佛诞生了一个总冠军,但不是掘金,而是NHL的科罗拉多雪崩队。近日,掘金官推晒照恭喜同城球队荣获NHL总冠军,球迷发问:掘金啥时候夺冠?

近日雪崩队以总比分4-2战胜坦帕湾闪电,时隔21年再次夺得斯坦利杯,这也是队史第3冠,而闪电队则无缘三连冠。

掘金官推随后更新推特,晒图恭喜雪崩队夺冠,并附文写到:“关灯,把奖杯带回家!”

看到雪崩队夺冠,球迷不由得想问:掘金啥时候能夺得NBA总冠军?

掘金成军于1967年,早年是ABA球队,曾在1975-76赛季闯入ABA总决赛,但以2-4不敌纽约篮网(现篮网前身)。1976年,掘金加盟NBA,自此之后掘金4次闯入西决(最近一次是在2019-20赛季),但始终没能重返总决赛。

如今,掘金拥有2届常规赛MVP约基奇,但也受到严重的伤病影响,他们到底何时能夺冠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