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老鹰马刺交易谈判升级 吹杨想和马刺穆雷搭档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约翰-科林斯在今年休赛期离开老鹰貌似已成定局。据《露天看台体育》记者Jake Fischer报道,就德章泰-穆雷和科林斯的互换,马刺和老鹰将展开更大规模的交易谈判,特雷-杨也想要和同属Klutch经纪公司的穆雷一起打球。

科林斯离队已是板上钉钉,问题只在于老鹰会将他送到哪里去。今天据《Legion Hoops》报道,篮网、黄蜂和老鹰已就一笔三方交易展开了初步谈判,交易的筹码中包括科林斯。

但老鹰可能和马刺走得更近。此前马刺曾狮子大开口,向老鹰索取3个首轮签,且还想要除科林斯之外的其他球员。但双方的交易谈判不但没因此而暂停,反而会扩大规模。

Fischer也证实,马刺和老鹰之间的交易谈判是认真的,双方已开始搜集对方球员的情报。“据我所知,马刺肯定是已开始搜集科林斯的情报了,”Fischer说,“他们在四处打听,想弄明白科林斯到底咋样。”

此外,身为老鹰核心,杨对此的态度也是至关重要的。“据我所知,德章泰和特雷很想一起打球,至少他俩对此是感兴趣的,”Fischer说,“值得一提的是,两名球员都是Klutch经纪公司旗下的。”

今年9月将满25周岁的科林斯,在2021年休赛期以5年1.25亿续约老鹰。他的合同在2026年到期,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,下赛季年薪2350万;而到今年9月将满26周岁的穆雷,在2019年以4年6400万续约,合同到2024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1657万。

穆雷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,还是2021-22赛季联盟抢断王。他若和杨搭档后场,能弥补杨在防守上的漏洞。而科林斯将成为马刺锋线上的主要选择。这笔交易看似双赢,最终能达成吗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