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:KD对篮网高层失去信心 仍会站欧文这边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6月27日,在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时,杜兰特的交易流言也是满天飞,他和篮网高层的关系也令人好奇。近日,《The Ringer》记者罗根-默多克(Logan Murdock)爆料称,杜兰特对篮网高层失去信心,认为篮网高层没给欧文足够支持,仍决定站在欧文一边。

据默多克所说,今年3月他给杜兰特做专访时,就察觉篮网队内气氛不对头。如今,在欧文的离队流言传开后,他曾致电杜兰特,得知杜兰特已数周没和篮网联系过了。“我不认为凯文如今对篮网高层仍有信心,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到了离队的边缘。但如今,内心不安的不光是凯里,还有KD,”默多克说。

默多克接着说:“事情本不该走到这个地步。这支球队还真挺讽刺的。凯文曾想当和事佬,但没能成功。拿他们和一直在赢球的勇士相比,会发现这支篮网正走向反面。”

默多克还称,此前曾热衷于招募自由球员的杜兰特,如今对此也提不起兴趣了。“至少在眼下,KD也成了对招募自由球员丝毫不感兴趣的球员之一了,这和他是否认为自己够格去招募无关,和他想不想这么做有关。”

此前,杜兰特曾表示他不会卷入欧文离队闹剧,但实际上,他可能仍是站在欧文一边的。

“KD最为不满的,是他觉得篮网高层并没有充分地去理解凯里,不管那意味着什么,”默多克说,“当然,如果我的同事中总有人每隔2周就要无故消失的话,我也受不了,凯里为此是要承担主要责任的。但KD仍认为,‘嘿,你们根本就没好好去理解凯里,你们根本没有搞明白他为何会如此。’”

此外,篮网近日炒掉了助教亚当-哈灵顿,这也招致了杜兰特的不满。此前,杜兰特和哈灵顿曾在雷霆合作过,后者当时是杜兰特的投篮教练,二人私交甚笃。

默多克还认为,杜兰特处理欧文离队风波,和当初处理哈登离队风波的态度相同。“在哈登离开时,凯文的想法是,‘这是他的事儿,我不能因此而责怪他,毕竟我此前也这么做过。既然我自己都这么做过,也就没资格去挑别人的刺儿。’”默多克说,“他对凯里也是这样。因为据我所知,他俩的关系仍很亲密。凯文反而认为篮网高层没有很好地处理这事,只是一个劲儿地指责凯里。如今篮网的情况就是如此。”

在默多克看来,欧文将会离队,杜兰特暂时还不在离队的边缘,但是“我估计他迟早会离队的,我们是时候给他开列一个下家名单了。在2022-23赛季揭幕战开打时,篮网的阵容可能会面目全非。”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