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巴恩斯:詹欧能率湖人夺冠 但欧文得全情投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在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时,有关詹姆斯和欧文重聚也被炒得火热。近日,前NBA球员马特-巴恩斯接受《TMZ》采访,认为如果詹姆斯和欧文重聚,湖人有可能再次夺冠。

詹姆斯和欧文此前曾携手夺冠,而这可能不会是他俩携手所拿的最后一座总冠军。在巴恩斯看来,如果詹姆斯和欧文有机会重新携手,湖人有可能夺得队史第18冠。

巴恩斯认为,欧文很适合目前的湖人。“如果他俩能弄明白该如何融入湖人现有阵容的话,他们就离夺冠不远了,”巴恩斯说,“欧文可能是当今NBA排名前5的天才,但你永远不会知道能得到什么。因此,如果欧文能全身心投入,不管他是留在篮网还是加盟湖人,他肯定都会让球队拥有争冠机会。”

巴恩斯在这里提到了“全身心投入”,而在他看来,这对于欧文而言是最为关键的。自2019年加盟篮网起,欧文就不断搞事,并因此缺席了大量的比赛,这也是如今篮网拒绝给他开出顶薪合同的原因。

当然,欧文若加盟湖人,钱也是个问题。如果要以600万的中产合同签约湖人的话,他的损失将达3000万美元,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。总之,欧文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不是没有,但颇有难度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