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绿军有交易KD丰厚筹码 若离队定会考虑波士顿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和凯里-欧文的续约陷入僵局之后,球队另外一位球星凯文-杜兰特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。联盟的一些球队很早就开始了杜兰特离队的预案,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被看作是交易杜兰特的潜在下家。

美国篮球记者Brian Scalabrine分析,凯尔特人队拥有交易得到杜兰特最好的方案,其中杰伦-布朗、三个选秀权和两个交换权以及丹尼尔-泰斯,都可以作为筹码,这一报价相信篮网管理层如果得到杜兰特想要离队的消息之后,他们一定会有些心动。

其实早在杜兰特离开雷霆时,凯尔特人队就曾派专人去游说他,而且目前绿衫军的主教练乌度卡曾作为篮网助教,和杜兰特有着不错的私交。杜兰特也曾和杰森-塔图姆在国家队一同征战过奥运会,这些都可能成为他决定离开篮网之后考虑去凯尔特人的原因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