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96一代VS03一代!哪一届选秀的最佳阵容更强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7日,今天是1996届和2003届进入联盟的纪念日,美媒体ClutchPoints发布了两届选秀最佳阵容的对比图,发问:“哪一届更出色?”

26年前的今天,1996届球员通过选秀进入NBA,其中的优秀代表包括:科比-布莱恩特、阿伦-艾弗森、史蒂夫-纳什、雷-阿伦、史蒂芬-马布里、安东尼-沃克、阿卜杜尔-拉希姆、佩贾、杰梅因-奥尼尔、大Z、费舍尔、坎比等等在NBA打出名堂的球员。

19年前的今天,2003届球员通过选秀进入NBA,其中的优秀代表包括:勒布朗-詹姆斯、卡梅隆-安东尼、克里斯-波什、德维恩-韦德、大卫-韦斯特、莫-威廉姆斯、凯尔-科沃尔、卡曼、、帕金斯、巴博萨、皮特鲁斯、迪奥、尼克-科林斯、威利-格林、扎扎-帕楚里亚、马特-邦纳、詹姆斯-琼斯等等球员。

其中,美媒选出的1996届最佳阵容为:纳什、艾弗森、科比、雷-阿伦和小奥尼尔。

2003届最佳阵容为:詹姆斯、韦德、安东尼、大卫-韦斯特和波什。

大家认为哪一届的最佳阵容更强?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