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库里的4冠哪个最重要?杰弗森:今年的最重要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6日,库里已获得4冠,那么这4冠中哪一座总冠军最为重要呢?对此,前NBA球星理查德-杰弗森做客《Road Trippin`》节目,称对库里而言,今年的总冠军最为重要。

杰弗森在节目中表示:“巨星们不会去谈论各自的历史地位,但他们都心知肚明。科比知道在没有沙克的情况下夺冠有多重要,勒布朗知道在克利夫兰夺冠有多重要,斯蒂芬知道总决赛MVP有多重要。截至目前,对斯蒂芬而言,今年的总冠军是最为重要的。”

提到了库里,自然绕不开杜兰特。2017、2018年二人携手拿下2冠,杜兰特还包揽了2次总决赛MVP。但杰弗森却认为:“正如我此前所说的,对KD而言,下一座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。这样他才能回击那些质疑,展示自己独特的一面。”

2015年库里夺得首冠,但总决赛MVP归属伊戈达拉,接下来就是2017、2018年的总冠军。直到今年,库里才终于拿到了总决赛MVP,2022年总冠军也深深地打下了他的烙印。从这个角度来看,今年的总冠军对于库里的确是最为重要的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