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回击质疑者:我加盟勇士前一事无成吗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6日,今年勇士击败凯尔特人而夺冠,篮网则在首轮被绿军横扫,杜兰特因此被推上风口浪尖,对此他颇为不忿。近日,杜兰特做客《Boardroom》时回击质疑者,称他们谈论他的方式,就好像他在加盟勇士前一事无成似的。

在节目中,杜兰特认为他并未能得到应有的尊重。“你们是在仇恨一位上帝,”杜兰特说,“你们谈论我的方式,听起来就好像我是一名仅有6年生涯的老将,且在加盟勇士前一事无成似的。去做些功课吧,我一直都在这里。”

杜兰特在加盟勇士前当然不是“一事无成”。他生涯前9季都效力于雷霆(超音速),7次入选全明星,6次入选最佳阵容,4次当选得分王,是2013-14赛季常规赛MVP,还曾在2012年率队打入总决赛。不论怎样,杜兰特的这些成就是不容抹杀的。

不过,杜兰特2次斩获生涯最高荣誉总冠军,却是在效力勇士时。离开勇士后,杜兰特尚未能重返总决赛。生性敏感的他和质疑者们的斗争还将持续下去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