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记:鹈鹕该续约锡安 可效法76人保护恩比德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2021-22赛季鹈鹕重返季后赛,而今夏他们面临锡安的续约问题。考虑到锡安的出勤率,有人猜测鹈鹕可能不会续约锡安。但名记扎克-洛维在做客《Get Up》节目时却表示,鹈鹕作为小城市球队该续约锡安,76人当年保护恩比德的做法值得他们效仿。

在节目中谈到鹈鹕是否该续约锡安,洛维表示:“毫无疑问,鹈鹕别无选择,毕竟锡安天赋满满。其实,鹈鹕应看看在恩比德生涯初期,76人是怎么保护他的,并给锡安制定一些有利于他伤势恢复的措施。鹈鹕是小城市球队,必须续约锡安,这没有任何疑问。”

锡安在2020-21赛季入选了全明星,场均可得27分7.2个篮板3.7次助攻,命中率61.1%。但由于伤病,锡安缺席了整个2021-22赛季,且赛季中途不断传出他身体发福的消息。这让人们对他的职业性产生怀疑。也有人认为,锡安是借此向鹈鹕施压,想要离队并加盟一直心仪的尼克斯。

身为2019年状元秀,锡安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,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。今夏,锡安有资格续签一份新合同。但鹈鹕是否会续约锡安,很多人却说不准。

在洛维看来,鹈鹕可效法76人。2014年选秀,76人用3号签选择了恩比德,却不料他因脚伤连续缺席了2个赛季,到2016-17赛季才迎来首秀,生涯前3季仅出战31场,还不如锡安(85场)。如今,恩比德入选了全明星和最佳阵容,还连续2年位居MVP票选第二,是当今NBA最出色的中锋之一,76人的耐心收到了回报。

以76人为榜样,鹈鹕同样该保持耐心,说不定锡安就是下一个恩比德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