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:我对勇士王朝有贡献 不会嫉妒前队友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篮网球星凯文-杜兰特做客一档访谈节目,谈到了老东家勇士队。

杜兰特表示:“我喜欢那些家伙,我跟他们并肩作战过,我是他们延续至今的王朝的一部分,我有骄傲感,因为我是特殊成就的一份子。”

随后,杜兰特吐槽了关于将自己和勇士对立起来的言论:“他们试图将我跟勇士对立起来,我对勇士有贡献,我认为我在那支球队的每一秒都做出了正向的贡献,所以我不认为你能剥夺我的贡献。我永远都会对那些成就保持我自己的骄傲,所以你们说我是嫉妒我的前队友们,得了吧,这太幼稚了。”

杜兰特解释自己的话语有的时候会看起来在攻击勇士,他说道:“因为我永远支持我自己,所以绝不会同意那些说我没有贡献的话,所以我的话有时候听起来就变成了我在攻击勇士队。”

杜兰特在2016年加盟勇士,随后的三个赛季,率队三度打进总决赛,两次夺冠,杜兰特获得了两座FMVP奖杯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