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快船总裁:拥有卡乔很幸运 他俩为全队定基调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卡乔组合在2021-22赛季并未出现在球迷面前,而新赛季他俩有望满血归来。近日,快船总裁劳伦斯-弗兰克在接受NBA官网记者马克-梅迪纳采访时表示,拥有卡乔组合是快船的幸运。

考瓦伊-莱昂纳德因在2021年西区次轮G4膝盖受伤,缺席了整个2021-22赛季。乔治也仅为快船出战了31场。在这种不利局面下,快船仍取得42胜40负西区第8,但未能通过附加赛,无缘季后赛。

不过,快船本来就将2021-22赛季视为过渡赛季,他们寄望于卡乔组合能在新赛季满血归来。总裁弗兰克就认为,卡乔组合是快船的根基。

“他俩是很有默契的搭档。双方都会迁就对方,也时常在沟通,”弗兰克说,“他俩都有着深刻的洞察力,不但彼此关心,也很关心更衣室内的队友们。他们希望队友们都能努力工作、有良好的习惯、职业性强、能为胜利做贡献,还易于相处。与此同时,他俩也备受尊重。尽管最终决定由高层做出,但他们的建议也是非常有价值的。”

弗兰克接着说:“能拥有这两位出色的、且互相欣赏的球员,快船非常幸运。他俩联系很紧密。我不会说这很特别,但在别的地方我的确没看到过。他俩给全队定下了基调。这就是我们的风格:不会说太多,只是埋头去做。”

若卡乔组合能归来,下赛季的快船也将重新跻身争冠行列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