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沃克值得湖人一追 昔日全明星三分命中率超4成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肯巴-沃克在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,不过他并不打算留在底特律打球,准备下一步商讨买断事宜。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,沃克有望加盟洛杉矶湖人。

即便湖人队在今年夏天没有太多可操作空间,但是他们依然和多名球员产生了一些流言,甚至一些湖人球迷也十分焦急,希望球队能够和一些球星产生联系。

威少在湖人队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,努恩因伤缺席了过去一个赛季,所以在接下来的自由市场上,沃克很可能会加盟湖人,联手勒布朗-詹姆斯和安东尼-戴维斯。沃克在过去一年里,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.9%,这也符合湖人队选人的标准。

湖人队可操作的空间非常有限,所以以最低的价格拿下沃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,即使是沃克已经无法打出2019-20赛季全明星表现,他也值得湖人去努力一把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