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潜在下家纷纷出局 仅剩湖人对他真心实意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凯里-欧文和布鲁克林篮网队闹得不可开交,双方看上去在今年夏天很可能要分道扬镳。虽然众多球队表达出了对欧文的兴趣,不过目前只剩下湖人队有意去交易他。

ESPN篮球记者沃神爆料,目前真正对欧文还感兴趣的球队只剩下了洛杉矶湖人,至于快船、独行侠和76人队都已经出局,迈阿密热火队也逐渐失去了兴趣。

显然对于欧文这样的球员,先签后换的方式需要付出不少交易筹码,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个人并不愿大幅降薪。但是欧文坚持不打疫苗,在篮网队的出勤率不足50%,这对于任何一支想要接盘他的球队来讲,毫无疑问都是巨大隐患。

对于湖人来讲,处理掉威少的合同可能是他们希望做欧文交易的关键。毕竟詹姆斯和欧文曾经有过联手成功的例子,这也是管理层求变的一种被迫手段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