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:欧文活在幻觉中 他不会甘愿放弃3000万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在传出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的消息后,各界纷纷将矛头对准欧文,不满他到现在仍自我感觉良好。在最新一期的《Undisputed》节目中,“第一詹黑”Skip Bayless就表示,欧文如今对于自己对球队的价值完全产生了幻觉。Shannon Sharpe则断定,欧文不会放弃3000万美元。

在节目中,Skip在谈到欧文时表示:“我认为如今凯里对于自己对球队的价值,已经完全产生幻觉了。但与此同时,他也深知一旦他跳出合同,他的球队也就会被毁灭了。”

Skip的意图很明确:欧文高估了自己对篮网的价值,他是无法从篮网那里得到他想要的顶薪合同的;但如果欧文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,篮网也必然会失去他,毕竟那样一来其他球队签下欧文的阻碍就小了许多。

但即使这样,由于欧文心仪的球队都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吃下他的合同,而有薪资空间的球队欧文又看不上,因此外界一致认为,恢复自由身的欧文要想加盟心仪的球队(比如湖人),必须要降薪,损失甚至高达3000万美元。

但Sharpe却对欧文是否会这么做产生了怀疑。“凯里想要钱,”他说,“我不认为一个整天吵着要顶薪的人,会突然愿意去签下一份一年短合同,且损失3000万美元。总之这事情现在是一团糟。”

如今的情况是,先签后换的话,其他球队顾忌欧文爱搞事,篮网难以换回满意的筹码,也难以保证能将欧文送到他想去的球队;但欧文以自由身选择下家的话,如前文所述,他要么降薪要么甘愿委身于一支并不想去的球队。欧文会怎么处理眼前的困境,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