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嘴怒斥欧文背叛KD 当初是欧文劝KD加盟篮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在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的消息传开后,他和杜兰特的关系就受到外界关注。毕竟,杜兰特下一步怎么走,和欧文的决定有莫大的关系。今天,美名嘴史蒂芬-A-史密斯在《First Take》节目中怒斥欧文,称他背叛了杜兰特,当初是欧文将杜兰特“哄骗”到篮网的。

史密斯在节目中怒斥欧文:“凯里背叛了KD,这是彻头彻尾的背叛。当初是你哄骗KD和你一起加盟篮网的。你俩亲如兄弟,你此前成天到晚都黏着KD;如今你腻歪了,就想把KD一人晾在一边。”

2019年休赛期,杜兰特离开勇士,尼克斯当初很有希望得到他。但最终,尼克斯的如意算盘落空了。他们没能抽中状元签选锡安,杜兰特也在欧文劝说下加盟了篮网。3年过去了,篮网最远走到东区次轮,杜兰特的第3冠还遥不可及,欧文却突然要和他说分手了。

在2021年夏,杜兰特还以4年1.94亿提前续约篮网,该合同到2026年才到期。而如今,杜兰特却因欧文续约闹剧陷入尴尬。他可能不得不在合同还有多年才结束的情况下提出离队申请。

就在今天,杜兰特还称不管发生什么,他和欧文的友谊是不会变的,但他也不会参与欧文的这出闹剧。或许杜兰特也要重新审视当初加盟篮网的决定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