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开列下家名单?美媒:最疯狂最愚蠢的举动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在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后,他离队的可能性大增,为此他还开列了一份下家名单。但欧文此举在美媒看来却是可笑的。近日,帕金斯就不解欧文竟还有脸这么做,并称离开詹姆斯后,欧文就不再是我们在骑士见过的那个欧文了。

此前有消息称,欧文开列了一份下家名单,其中包括湖人、快船、尼克斯、热火、独行侠和76人,但值得一提的是,这些球队在今夏都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,可以直接签下欧文。这意味着,不管欧文是否跳出合同,他要想离队都得通过先签后换。换句话说,都需要篮网帮忙才行。

但帕金斯不解篮网为何要这么做。在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时,帕金斯就质问说:“他(欧文)看起来就是个蠢货,简直是疯了。他竟还有脸开列下家名单,还把这份名单拿给篮网看,这是本季我所见过最疯狂的事儿了,这真的很说明问题。篮网为啥非要帮他?”

此外,帕金斯在做客《Get Up》节目时曾表示:“自从欧文离开勒布朗,他就再也不是我们在骑士曾见过的那个欧文了。他最稳定的、堪称精英级别的表现,都是在和勒布朗搭档时所打出来的。”

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会怎样继续下去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