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威少怒喷头号詹黑:管住你的嘴有本事当面骂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5日,洛杉矶湖人队近日一直在积极寻找着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的潜在交易方案,美国篮球评论员Skip Bayless在社交媒体的一段话激怒了威少,后者直接在推特上怒喷对方。

”湖人队获得了一个二轮签,选择了密歇根州大的马克斯-克里斯蒂。这个家伙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%,非常棒,他很适合与勒布朗以及威铁搭档。“Skip在社交媒体这样写道。

然而当威少看到Skip这番嘲讽之后,直接在推特上写道:”哟,管住你的大嘴巴,在这个地方不要再乱讲话,有本事当着我面说给我听。“

众所周知,Skip是美国知名詹黑,就连湖人队的一些球员他也不放过。威少的绰号“westbrick”正是拜Skip所赐,并很快被广泛传播。也因为这个绰号,威少和一些球迷多次发生冲突,他对这一称呼很是愤怒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