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35顺位选中投射型得分后卫 模板是富尼耶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4日,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,湖人用从魔术换回的35号签选中了后卫马克思-克里斯蒂。

湖人原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没有选秀权,今日早些时候用2028年的次轮签和现金从魔术换回了今年的35号签,并最终用它选中了后卫马克思-克里斯蒂。

克里斯蒂出生于2003年2月10日,司职得分后卫,身高1米97,臂展2米05,NBA模板是沙梅特和富尼耶。

本赛季在NCAA,克里斯蒂场均30.5分钟,可以得到9.3分3.5篮板1.5助攻,命中率38.2%,三分命中率31.7%,罚球命中率82.4%。

克里斯蒂投篮节奏很好,拥有出色的移动投篮能力,拥有成为优秀射手的潜力。他的无球跑动意识优秀,接球三分命中率不错,同时也能打转换进攻。

克里斯蒂的身材很好,有不错的防守潜力,但除了投篮和防守之外,他在其他方面乏善可陈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