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沃神:杜兰特不申请交易 拒跟欧文捆绑在一起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4日,篮网是交易市场最令人关注的。此前有消息说,如果欧文离开,杜兰特也会走。但据“沃神”最新报道,杜兰特未必会跟欧文捆绑在一起。

欧文离开已经是大概率事件,就看用什么方式。

欧文对篮网施加压力,跟杜兰特捆绑在一起,提升个人价值。不过篮网不吃这一套,还是可能让他走人。

此前有消息时,一旦交易发生,杜兰特也会申请离开。

“我接到消息,凯文-杜兰特并没告诉篮网一旦欧文离开他也要走,”沃纳罗斯基说,“杜兰特想知道的是,篮网会如何重新定位?如何调整阵容,重回夺冠行列?”

多支球队表示对欧文有兴趣,包括湖人、快船、尼克斯、热火、独行侠和76人等。

如果篮网跟欧文不能达成签约协议,将会进行先签后换。

欧文还会执行最后一年3650万美元的合同。如果他离开篮网,可能签不下想要的大合同。

杜兰特之所以不一定离开,是因为篮网仍是有实力的球队,如果交易回可用的球员,他仍可能率队冲击总冠军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