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和篮网商讨未来 他一直在观察球队动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4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随着凯里-欧文与布鲁克林篮网陷入谈判僵局,凯文-杜兰特得知此事之后,也在认真考虑自己在篮网队的未来。

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,消息人士透露,凯文-杜兰特正在和篮网商量自己的未来选择,过去几周以及几个月时间他都在研判形势,欧文短期内会考虑寻找新的下家,可能会执行球员选项之后被交易。有几支球队是欧文感兴趣的,其中这些都是这周早些时间报道过的,比如湖人、快船和尼克斯,这些球队以及其他一些潜在下家, 都是有兴趣通过签换得到欧文的。

篮网需要在6月30日之前拿出一些签换方案,让球队可以通过交易欧文换来一些回报,毕竟他是七届全明星球员,但是过去这个赛季只打了29场比赛,不过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还是对他很感兴趣,还有独行侠和尼克斯都有意欧文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