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科尔会让伊戈达拉做教练 或扮演哈斯勒姆角色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3日,今年伊戈达拉随勇士获得生涯第4冠,而现年38岁的他也面临退役。据《Heavy》记者Nathan Dougherty报道,伊戈达拉若退役,科尔会召唤他来当教练,或扮演哈斯勒姆在热火的角色。

伊戈达拉生涯获得4冠,皆是效力勇士时所得,包括今年的总冠军。在勇士,38岁的他已成为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将。而他的生涯也在今夏走到了十字路口。

在随勇士夺得今年总冠军后,就有传言称伊戈达拉可能会就此退役。对此,科尔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表示:“这对他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决定。如果他决定回归球队,我们将会非常兴奋。”

一名西区高管在采访中也表示:“他二人(科尔和伊戈达拉)很要好,且都很懂对方。我预计,如果安德烈(-伊戈达拉)扮演哈斯勒姆那样的角色,即跟队出征却并不出场,只是充当一名穿球衣的教练的话,斯蒂夫(-科尔)也是可以接受的。”

另一名西区高管也表示:“关于安德烈要知道的是,在赛场之外他也是兴趣广泛,且有诸多投资项目和娱乐活动,他还得陪伴家人。在退役后他会想要先休息一段时间,而斯蒂夫可能是唯一能劝他立刻回到球队当教练的人了。”

在下赛季的勇士,伊戈达拉究竟会扮演何种角色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