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詹姆斯发文赞扬里维斯 他实现NBA梦很励志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3日,奥斯汀-维金斯本赛季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而勒布朗-詹姆斯也非常看好他,在网上发文评价。

里维斯也算个传奇人物,外号“乡村科比”,他在农村长大,从阿堪萨斯的农场出来,实现了NBA梦想,这本身很励志。

2021年,他选秀落选,但湖人给了他机会。先给他双向合同,然后转正。

而里维斯在场上的表现,完全配得上这份合同。

“他是我的哥们,听过他的故事,他现在受到关注,这是他应得的。媒体有相关的报道,很特别,而他才刚开始,”詹姆斯写道。

在NBA的第一个赛季,里维斯是场上最拼的一个。他场均得了7.3分、3.2个篮板和1.8次助攻,打了61场比赛。他甚至有有19场是先发,主帅沃格尔非常喜欢他的防守态度。

新帅哈姆上任,里维斯有可能再受重用,而詹姆斯也会支持他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