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科尔:勇士具备王朝的一切要素 库汤追仍有油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6月23日,今年勇士夺冠,完成8年4冠伟业,那么这样的勇士可以称得上是王朝了吗?对此,科尔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记者Tim Kawakami采访时豪言,勇士具备建立王朝的一切要素,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-格林的油箱里仍有油。

当被问到勇士是否已建立王朝,科尔表示:“我不知道你会如何定义王朝。但不管怎样,8年4冠仍是非常特别的。球员时期,我曾是公牛王朝一员,也随马刺夺过冠。要想建立王朝,不仅需要超巨,还需要强大的、运作良好的团队。而勇士具备建立王朝的一切要素。我们的团队一心求胜,球员们也很团结,高层也很出色。能成为勇士王朝一员我格外兴奋。”

当然,若问科尔为何底气这么足,那当然还是和库汤追有关。“我无法预测勇士还能拿几冠,但夺冠窗口重新打开无疑令人开心。过去几年我一度以为我们将无法再夺冠了,如今却认为我们仍有机会,”科尔说,“鲍勃(-迈尔斯)和乔(-拉科布)干得很不错,他们会保留核心并留住年轻球员,为未来做好准备。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的油箱里也还有油。”

蛰伏2年后重新夺冠,体现出勇士的底蕴,也反映出勇士高层的睿智,当然球员们的功劳也是不容抹杀的。这样一支勇士究竟会强盛到何时,目前不得而知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